区国资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210,区国资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红梅同志主持,区纪委第一派驻组副组长钟友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人员,贤润公司、管理公司正职领导,烟草公司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红梅同志对抓好2023年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始终在围绕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推进上下功夫见实效;三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振信心、振奋精神,争取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强调要做到“五看五比五提升”:一是向内看,与自己比,要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二是向外看,与同行比,要提升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三是向上看,与领导的要求比,要提升统筹谋划能力和大局意识;四是向下看,与基层的期盼比,要提升服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五是向左右看,与团队比,要提升协作配合能力。希望全体人员继续在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提振信心、振奋精神,拒绝躺平、争先创优,严格要求、廉洁自律上下功夫。

 

区纪委第一派驻组副组长钟友斌同志对区国资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抓好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二是要巩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层层拧紧管党治党责任链条;三是要以严的基调持续正风肃纪,立足本职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瑛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奉贤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主要精神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红梅同志传达了2023年上海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暨党建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

会上,委分管领导分别部署各条线新年度工作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红梅同志部署基层党建、组织、干部、人才等条线工作。

 

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忠平同志部署督查、提案办理、安全生产、环保等条线工作

 

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瑛同志部署企业改革发展与改制、宣传、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条线工作。

 

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狄海英同志部署资产监督管理、行政审批、投资等条线工作

 

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鉴学伟同志部署财务监督与融资管理、薪酬考核、信访等条线工作。

 

 

 

 

 

 

会上相继组织签订《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委主要领导与贤润公司、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委主要领导与贤润公司、管理公司总经理,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代表、分管领导代表与科长代表,分别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