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3月14日下午,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委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首先由区国资委办公室主任、党支部副书记郑义千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明确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分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作出整改承诺。

 

在整个过程中,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达到了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和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