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党委开展“书记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为基层党建赋能增效,5月11日下午,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红梅与奉贤贤润建设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方敏开展“书记面对面”活动,推动基层组织书记落实抓党建第一责任,抓发展第一要务,激励基层接续走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之路。

方敏同志聚焦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入、相互推进,围绕“大兴学习之风,补足精神之钙”“聚焦核心任务,筑牢发展基础”“凝聚群团合力,建设强才队伍”和“严守底线红线,发扬廉洁清风”等四个方面,对支部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梳理与总结。

吴红梅同志对贤润公司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和创新举措表示高度肯定。她强调,基层党支部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持之以恒抓学习,发挥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淬炼党建名片,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入融合,不断为基层党建工作挖掘和注入新内容,将党建品牌越擦越亮;要进一步发扬“走出去”的精神,了解区情认识区情,在区域的发展中找机遇和切入点,为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奉献国资力量。

党支部有生命力,攻坚克难就有动力!区国资委党委将不断抓好基层党建、建好干部队伍、守好廉洁底线,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凝聚国资力量,贡献国资智慧。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