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贤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一、新城概况

奉贤新城东至浦星公路,南至上海绕城高速,西至南竹港和沪杭公路,北至大叶公路,规划总面积67.91平方公里,规划人口为100万左右,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人口按照90-100万人规模配置。

在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总体规划中,将奉贤新城列为重点建设的五大新城之一,将全面承接全球城市核心功能。根据“上海2035总体规划”,奉贤新城将建设成为滨江沿海发展廊道上的节点城市,杭州湾北岸辐射服务长三角的综合性服务型核心城市。

奉贤新城紧紧依照“上海2035”的规划定位,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五个人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和价值追求,以“我看世界、世界看我”的胸怀,立足“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建设“四城一都”,打造“两城理念”实践区、“未来之城”新样式,成为一座不断满足群众物质文化生活需要的人民城市。

二、新城公司概况

上海奉贤新城建设发展公司(简称“新城公司”)为区政府的直属企业,成立于2008年2月,注册资本3亿元,公司经营业务主要包括项目投资管理、地块招投标代理、物业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经营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新城公司现有领导班子成员9名,在编员工人数103人。公司本部内设行政管理部、组织人事部、前期管理部、规划管理部、工程管理部、战略发展部、成本控制部、财务管理部等8个部门,下属二级全资子公司上海新贤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达贤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鑫富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南桥中小企业总部商务区有限公司等9家。

2008年1月,奉贤区成立南桥新城开发管理委员会(现更名为“奉贤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并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奉贤新城公司,新城办主要负责奉贤新城建设开发中的综合协调工作。

 2017年10月,奉贤区成立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推进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奉贤新城公司,大道办主要负责奉浦大道改造推进工作中的综合协调工作。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南奉公路6899号(奉贤新城大楼)

联系电话:021-37196658、37196677

公司网址:http://www.shfxxc.com

公司微博:http://weibo.com/shnqxc

公司微信:fengxiannew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