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信息动态

【区级新闻】奉贤区红十字会举行璟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抗疫慰问物资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2

在今年3月打响的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一个个白衣天使的逆行身影生动地诠释了医者仁心。这些逆向而行的白衣天使,他们以护佑生命的大爱、舍己为人的奉献,他们以“大爱忠诚、大医精诚”的责任担当,让疫情面前焦虑不安的人们看到了希望,增添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为了向勇敢逆行的白衣天使们致以感谢和慰问,璟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通过区红十字会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了一批彩妆产品,包含安曼兹柔滑无迹遮瑕液10000支、安曼兹致柔纯色唇膏/唇釉10000支、安曼兹双头眉笔/睫毛膏/眼线液笔6500支,共计价值人民币133.35万元。7月22日下午,区红十字会在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会议室举行了璟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抗疫慰问物资捐赠仪式。仪式上,区红十字会、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璟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捐赠协议,区红十字会向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最后与会人员就企业经营情况展开了交流。

 

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苏军出席仪式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沈俭英出席仪式

 

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委员、副主任、区医务工会主席李莲出席仪式

 

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燕主持捐赠仪式

 

签订捐赠协议

 

璟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向医护代表赠送彩妆产品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沈俭英向安曼兹品牌创始人/集团总裁、璟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CEO勾曼绫颁发捐赠证书

 

与会人员合影

 

奉贤区红十字会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