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信息动态

【区级新闻】奉贤区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线上理论)培训组织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12

为了稳步推进奉贤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区红十字会创新实施线上理论自学+线下实操训练的救护培训模式,通过第三方技术支持推出线上理论教学平台,目前已基本完成准备工作,即将投入使用。

8月12日下午,区红十字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红十字应急救护(线上理论)培训组织工作培训班,各镇、街道、开发区、头桥集团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工作经办人员近20人参加培训。

 

 

会上,第三方公司的项目负责老师详细讲解了救护培训线上理论教学平台的操作流程,并手把手指导大家在手机上进行体验,确保每个人都能掌握新平台的使用方法。

 

 

下一步,区红十字会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利用全新的教学模式,全面启动2022年救护培训工作。

 

奉贤区红十字会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