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浦街道】生命在奉献中延续

发布时间:2024-03-15

        今年3月1日是上海市第二十二个遗体捐献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奉浦街道红十字会于2024年3月1日起开展以“生命在奉献中延续”为主题的遗体(器官、角膜)捐献缅怀纪念活动。

        各居委红十字服务站将线上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线上指导向群众在上海市红十字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纪念园开展纪念活动,并普及遗体(器官、角膜)捐献办理流程。

        线下,红十字志愿者们通过宣传讲座、摆摊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居民们介绍遗体(器官、角膜)捐献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相关政策,使大家了解遗体(器官、角膜)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宣传,使辖区居民提高了对遗体(器官、角膜)捐献的认识,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参与到遗体(器官、角膜)的大爱行动中来,给他人希望,让生命延续,爱心永恒。

 

奉浦街道红十字会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