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级新闻】花开论道 名师带教 ——奉贤区红十字会开展2024年应急救护师资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为加强奉贤区红十字救护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应急救护培训整体教学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开展2024年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经党组研究决定,奉贤区红十字会于2月26日下午在区老年大学开展了今年首次应急救护师资教研活动。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燕出席活动,全区40余名救护培训师资参加。

        会上,王燕副会长向所有救护培训师资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2024年救护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体师资继续支持区红十字会工作,积极配合开展救护培训,认真参加救护志愿服务、师资教研活动,同时加强专业技能的学习,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在工作中尽心尽责,共同推动我区红十字救护培训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区红十字会兼职副会长、救护培训工作教研组组长梁斌现场就老年人易发生的跌倒、噎食等突发伤害专项救护课程开展示范课,向师资们演示了如何根据授课对象的年龄和职业特点调整授课内容、如何调动课堂气氛等讲课技巧。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条线负责人陈晖对新制订的《奉贤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资注册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奉贤区红十字会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