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个“青春门” 就是不一YOUNG!嘉定青年赴奉贤互访互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10月17日,金汇镇团委邀请嘉定工业区团委、奉贤新城公司团委、奉贤区融媒体中心团支部开展“串个青春门 就是不一Young”互学互访活动,区内外40余名青年参加。

团员青年们实地参观奉贤规划展示馆、九棵树艺术中心、言子书院等奉贤特色点位,直观感受奉贤历史人文的魅力、蓬勃发展的活力、勇立潮头的魄力,全面了解奉贤规划建设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各位团员青年在“行走”中感知奉贤新城的巨大变化,激发团员青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一往无前。

在《青年Talk Show》的舞台上,团员青年们自由表达自己的想法,谈工作,谈感情,谈未来,青春的声音充斥在活动场每个角落。团员青年们主动打破人际交往的壁垒,扩大拓宽 “朋友圈”,有效拉近嘉定与奉贤的距离。

接着在考验团队策略和思维能力的《航海大行动》活动中,“传令官”将嘉奉团员青年随机组队,大伙儿抱团取暖,成功将货物运输至港口。金汇团委主动向前一步,让50公里变成0距离。

一场《人生拍卖会》让所有团员青年们沉浸在人生价值的思考中。在竞价Battle中,享受思想碰撞;在获得中,感受来之不易;在错过中,找回自我。通过活动,让团员青年们正确认识自己的需求和价值,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此才能建设出更加和谐、进步的城市。

行走在传统与非遗之间,领略非遗文化-拓印的深厚底蕴,让团员青年更真切地体验时光留下的璀璨非遗匠艺,《非遗手作-拓印祝福》是全天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团员青年们沉浸式感受拓印文化的趣味性,一刀一锤凿出“喜乐”“美满”和“百福”。成功不会怠慢每一个勤奋的人,一幅幅完美的拓印作品成为当天青年团员们最好的纪念。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