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金汇镇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2日上午,奉贤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金汇镇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上海市奉贤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金汇镇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上海市奉贤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金汇镇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金汇镇党委副书记高晓峰充分肯定了金汇镇分会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为推动金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要坚定信念,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积极地投身于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业;要夯实基础,在自身建设上有作为,真正把分会建设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不断提升认同感和归属感;要履职尽责,在服务发展上善谋善为,多作深入调研,多献务实之策,为党委政府民主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希望金汇镇分会和新阶层人士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实现“三生三美·和美金汇”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奉贤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倪春花到会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要强化理论武装,在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强化使命担当,在集智聚力助力发展上下功夫,坚持服务中心,把“力”集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和担当,正确认识把握大局,自觉服务和维护大局;要强基固本,在不断推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成为统一战线的人才库,注重联络联谊,把“人”组织起来,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工作基础。

奉贤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沈丽娟提出三点意见:要提升政治素养,凝聚同心跟党走,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服务中心建新功,激发新动力,展现创新力,助力和美金汇及奉贤五大新城的建设;要画好最大同心圆,不忘初心践使命,在组织建设上强化班子建设、锻造队伍素质、广泛汇聚人心,在作用发挥上要在创新创造、服务社会、议政建言等方面下功夫,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新阶层的智慧和力量。

金汇镇党委委员马莉苑宣读奉贤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金汇镇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选举结果。

上海神舟精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胡振球主持会议。

奉贤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金汇镇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吴晓惠作工作报告。她表示,五年来,金汇镇分会引领思想,完善组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搭建平台,联情联谊,始终保持干事热情;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始终紧跟时代步伐。今后主要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抓好思想建设;进一步夯实组织根基,增强队伍活力;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激发担当作为;进一步打造品牌活动,注重实绩转化。

奉贤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金汇镇分会将持续聚焦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开展深入调研,充分发挥优势,为奋力创造新时代“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新奇迹,奋力实现“三生三美·和美金汇”,刻画下新阶层人士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促进金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