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金汇镇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奉贤区金汇镇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8月24日下午隆重召开。

    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31名,实到正式代表125名。镇党委书记吴利春,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韩晓燕,镇党委副书记高晓峰,镇总工会历届主席、副主席代表,镇历届劳模代表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金汇镇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奉贤区金汇镇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奉贤区金汇镇总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奉贤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韩晓燕到会祝贺,她充分肯定了金汇镇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三生三美·和美金汇”建设主战场,在经济建设、社会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各个领域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为推“奉贤美 奉贤强”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她指出,要团结引领职工,不断适应新挑战,始终做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要团结组织职工,积极弘扬正能量,始终做城市精神的拥护者;要团结服务职工,坚持依法维权,始终做和谐稳定的维护者。希望在金汇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金汇镇各级工会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打造“新时代、新片区、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新奇迹,奋力创造“五美五强”“一切美好”新奉贤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汇镇党委书记吴利春表示,未来五年,是奉贤处于“少年奉贤”迈向“青春奉贤”的重要窗口期,也是金汇奋力创造“三生三美·和美金汇”新高峰新奇迹的发展机遇期。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镇各级工会组织:凝聚奋进力量,争做职工思想政治的引领者;紧扣中心大局,争做建功新时代的推动者;强化服务意识,争做初心使命的践行者。在区总工会的指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大家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注重协同,追求卓越,聚力“四新四大”,谱写新篇章、开创新局面、起航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汇镇党委副书记高晓峰提出三点要求:要把准政治方向,提升引领新能力;要坚持守土有责,打造服务新举措;要改进工作作风,彰显工会新作为。希望大家积极宣传、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广泛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当好主力军的强大正能量,在建设“三生三美·和美金汇”,打造“新时代、新片区、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新奇迹中作出更大贡献!

    金汇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张锋作金汇镇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金汇镇妇联主席李三红代表镇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会后,金汇镇总工会分别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金汇镇总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以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委员。

    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催人奋进。金汇镇总工会将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镇职工群众为奋力走好 “三生三美 和美金汇”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