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汇镇举行2024年迎新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4-01-29

  1月26日下午,金汇镇举办“出类'拔'萃展风采,凝聚'河'力开新局”--2024年度“迎新”拔河比赛。

  镇党委副书记郭东海宣布比赛开始。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张群贤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拔河比赛是靠着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品质才能获得成功,要依靠队伍中每个人的齐心协力才能够赢。希望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比意志、比作风、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充分展现出金汇镇党员、职工、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奋力开拓、力争上游、追求卓越,为推动金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澎湃动能,凝聚蓬勃力量。

  本次比赛共有村(居)、企事业单位的32只队伍参加。比赛始终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进行,双方队员或马步、或弓步,紧握绳子,咬紧牙关,双脚蹬地身体向后倾,拼命地向自己的方向拽绳子。观众和领队则在一旁声嘶力竭地加油助威。最终,上海金茵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力压群雄,一举夺魁。

  拔河比赛,不仅是一场力量的对决,也是团队精神的最佳体现。大家并肩作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面对挑战,共享胜利的喜悦。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团队的磨砺,一次友情的升华。

  未来,金汇镇将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镇内各级工会将广泛开展带有“工”字特征、体现“工”字内涵、彰显“工”字精神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使广大职工在活动中体验快乐、锻炼身体,展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