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汇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搬迁新址

发布时间:2023-12-18

金汇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称中心)新址位于北行路699号(北行路与金钱公路交叉口东南角),项目占地面积106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0.65万平方米,地下主要为停车库及机电设备用房,共提供110个车位,其中包含10余个充电车位。

步入大楼内部,宽敞明亮的大厅、干净整洁的地面、整齐摆放的桌椅,各种颜色搭配得十分协调,给人以宁静而又温馨的感觉。

大厅的左手边是社区慢性病健康管理支持中心,内有精准测压、标准化糖测仪、便携式肺功能仪、大肠癌筛查、眼底照相机、验光仪、超声骨密度仪等设备,且所有检测均是免费的。

在免疫规划和儿童保健区域,相较之前也有了更多的氛围布置,并对门框和尖角处进行了防撞处理,在增加童趣的同时,也保护了孩子们的安全。

中心也引入了最新一代智能化门诊自动发苗冷库V4.0版本产品,采用先进的制冷设备和制冷控制技术,结合自动化和智能化疫苗出入库管理系统,实现精准控温、全程冷链、智能补苗、自动发苗和数智管理,最大程度地保障疫苗管理和接种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据了解,中心设有全科、中医科、外科、妇科、儿科、口腔科、康复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护理中心也在筹建中,待建成后,有需要的市民朋友便可来此接受清创、换药等治疗。

共有全科医师33名,公卫医师7名,护士39名,医药技18名;高级职称9名,中级职称45名。2023年招聘研究生2名,获得奉贤区柔性引进高层次医学人才入选项目,挂牌上海市李国维名中医工作室基层工作站。

中心共设置床位101张,包含普通病床、老年护理病床、康复病床、安宁疗护病床;同时,各类设备也十分完备,拥有CT、DR、骨密度仪、超声等大型医疗检测设备,可为市民们提供完善的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

金汇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将于2023年12月19日正式启用。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