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中国)集团四期建设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3-11-06

11月1日上午,金汇镇举行能率(中国)集团四期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区各级领导、各协办单位负责人,镇人大主席周志军,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陆平,副镇长毛爱洁等出席。

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05年注册在奉贤区金汇镇。能率集团源自日本,创始于1951年,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集团以“洗浴令人幸福”为初心,专注用温水带给人们舒适生活。

能率集团不仅供应燃气热水器、采暖炉、净水机、厨房电器等家用设备,还提供商用产品,满足高效、环保、耐用的需求。明年能率将迎来中国事业30周年庆,以此为契机,将为进一步的可持续发展部署新的成长战略。

四期建设项目是其中心项目,主要为建设新的综合楼。主要功能是办公室、会议室、研发室、展厅和生产技术中心。进一步强化开发功能,增强开发办公室、研究开发室、实验设备,提高新商品开发能力。通过强化开发机能,扩大销售区域等新市场开拓,创造新的商品和服务。

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三生三美·和美金汇”高质量发展的提速之年。金汇镇将全面推进园区转型升级,发挥产业集聚引领效应,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努力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