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一网统管”工作,金汇镇人大开展社会治理法治化综合执法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6月29日上午,金汇镇人大开展《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促进和保障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建设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执法检查活动。金汇镇人大主席周志军,金汇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张志宏,金汇镇人大副主席张群贤,部分区、镇人大代表,立法信息采集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

周志军对“一网统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能力水平,发挥“一网统管”功效;要“织、补、联”三管齐下,联勤联动,完善“一网统管”建设;要科技赋能,完善工作机制,增强部门合力,推进“一网统管”工作;要充分挖掘数据要素价值,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张志宏详细介绍了贯彻落实《决定》的情况、“一网统管”工作机制以及推进城市高效能治理出台的各项工作举措等。张群贤主持会议。金汇镇城运中心负责人沈洁作工作汇报。

会上,检查组就“一网统管”工作推进社会治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打通数据壁垒、建立部门合作机制高效能治理等建议。

会前,检查组一行来到城运中心,现场观看城市管理数字化运行全过程。

下阶段,金汇镇人大将持续组织社会治理法治化综合执法系列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调研,助力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