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汇镇人大开展经济发展专题视察暨2023年经济部门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11月22日,金汇镇人大开展经济发展专题视察暨2023年经济部门评议活动。镇人大主席周志军,镇人大副主席张群贤,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活动。

周志军肯定了经济部门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保全年任务完成;二要强招商引资质效;三要促转型升级推进;四要抓营商环境改善;五要守安全生产底线。

张群贤主持评议活动。

镇经济发展办主任武祥辉围绕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经济数字化转型推进情况等方面详细汇报2023年经济部门工作情况。

会上,代表们根据视察和汇报开展交流,提出金汇园区转型升级进展、金汇镇升级版微型消防站的建设情况等问题。

经济部门相关条线负责人现场回应。

代表们通过线上问卷形式对经济部门无记名评议。

会前,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了万洋数字芯谷科技城和燕太太集团,详细了解金汇镇产业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情况。

民主评议是政府职能部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具体实践。今后,金汇镇人大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代表监督作用,督促被评议部门履职尽责,改进工作,同时继续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实策。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