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汇镇人大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

  2月27日上午,镇人大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镇人大常委会领导、立法信息采集点法律顾问、各代表小组正、副组长、财政预算监督小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小组、代表联络站站长和代表组助理参加会议。镇人大副主席张群贤主持会议。

  镇人大主席周志军就做好新一年人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二是要突出监督重点,积极助推金汇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人大工作实效。四是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增强人大工作合力。

  会上,镇人大办解读《金汇镇人大2024年工作要点》并部署近阶段人大工作。

  立法信息采集点法律顾问、代表小组组长、财政预算监督小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小组、代表联络站站长及代表组助理作表态发言。

  新年新气象,聚力再出发。2024年,金汇镇人大将继续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理念,紧跟镇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寓支持与监督之中,充分凝聚各代表小组智慧与力量,推动金汇人大工作展现新作为、新成效、新亮点和新水平。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