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汇镇新强村党总支开展“筑梦旋律 携手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3日上午,新强村党总支开展“筑梦旋律 携手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机关第八党支部结对共建,致力于人才培养,促进城乡交流。

  上海市教育委员学生处处长丁良表示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落实双绝对双提升,带动党支部建设与工作成效共同进步的优良举措。同时,也推动了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升,促进乡村振兴更高质量发展。

  三方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进一步凝聚党建合力,促进党建赋能新格局,探索更具创新性的工作模式。

  上应大师生的《中国民族歌剧音乐党课》以及新强村村民组成的文艺团队带来的精彩演出,让党员们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在歌舞音乐中重温了党的精神,领会了革命的斗争毅力。

  在下阶段的共建中,青年人才将发挥城乡互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运用无尽的潜力和创造力,把城市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引入农村,把农村的优秀文化和特色产品带到城市,进一步推进城乡交流与融合,增进彼此的理解与认同。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