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10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奉贤区春季促进就业专项行动金汇镇专场招聘会在龙湖金汇天街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汇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负责指导,金汇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镇总工会、镇团委、镇妇联负责承办,龙湖金汇天街负责协办。

  随着春节后全面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上升。金汇镇了解到企业与劳动者的迫切需求,节后当即策划统筹区域内企业的用工需求情况,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只待求职者们敢拼敢闯拿下属于自己的职位。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政策咨询点位,特邀区就业指导专家胡丽蓉为求职者提供专业指导服务。此外,区就促中心、镇妇联、奉贤公租房、中国电信等单位也提供各类现场咨询。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针对退役军人、残疾人等特定群体设有专项岗位,可优先录用。

  据统计,本次招聘共吸引65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81个,共计划招聘681人,参会企业共收到简历366份,意向录用96人。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