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汇镇召开2024年度政法、信访、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5日上午,金汇镇召开2024年度政法、信访、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市委、区委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信访工作法治化促进辖区长治久安,以高水平平安建设护航金汇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三生三美·和美金汇”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稳定保障。

  镇党委书记陶建兴就做好全镇下阶段政法、信访、平安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要筑牢政治忠诚之魂,全力构建高水平新安全格局。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形势,要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重大政治责任,精准有效防范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风险。要夯实平安稳定之基,有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牢固树立“预防为主、调解为先”的理念,严格落实源头稳控,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激活创新治理之魂,持续擦亮平安金汇善治底色。创新社会治理的综合治理模式,开拓社会治理的金汇路径,营造良法善治的社会环境,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平安。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光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领会,要坚持注重实效,细化任务措施,要坚持统筹推进,维护大局稳定。

  镇党委副书记郭东海宣读《关于表彰金汇镇2023年度政法、信访、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镇党委副书记张宁总结金汇镇2023年政法、信访、平安建设总体情况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政法、信访、平安建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下阶段,金汇镇将以安全稳定的新业绩、新作为、新形象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积极防范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全面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平稳有序。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打造“三生三美·和美金汇”贡献政法智慧和力量。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