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奉贤区教职工摄影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2023117“2022年奉贤区教职工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奉浦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区教育工会主席高国弟,奉浦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匀以及区摄影家协会会长夏其林、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陆斌、奉浦街道教管办主任江仁章、奉浦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负责人张俊杰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奉浦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赵妍主持。

张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奉浦街道向嘉宾和获奖老师代表致以热烈欢迎及新春祝贺。张俊杰宣读了获奖名单,本次活动共计收到44家单位392件摄影作品,经区摄影家协会专家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入围奖42名、优秀组织奖7名。

作品围绕新时代、新片区,奉贤美、奉贤强的目标,用镜头记录奉贤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城市建设、疫情防控、生态和谐、传统习俗等,讴歌奉贤教育人歌颂祖国、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高尚情怀,展现投身教书育人事业、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自然、活力、和润的南上海品质教育区的风采。

奉贤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区教育工会主席高国弟,奉贤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夏其林,奉贤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陆斌,奉浦街道教管办主任江仁章和奉浦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负责人张俊杰为荣获优秀组织奖学校和获奖教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