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4月7日下午,区科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区纪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组张珠洪组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区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卫晓安主持,区科委党组书记刘伟总结回顾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区科委班子领导、全委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委党政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一岗双责”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确保责任层层压实。

 

委党政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签订“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分管领导与职能科室负责人签订“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区纪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组张珠洪组长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工作建议

 

 

区科委党组书记刘伟就2020年我委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突出责任担当,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科技干部队伍;三、加强教育管理,夯实廉政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刘伟书记指出,全委上下要继续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善于发现自身薄弱环节,学会主动换位思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凝聚起干事创业充满激情、面对困难富于创造、迎接挑战勇于担当的强大正能量,不断推进科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创造新时代“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