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耐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介绍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上海耐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高低压成套设备、电力变压器、箱式变电站、高低压电气元器件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电气制造企业。集团下辖成套设备、电力变压器和高低压电器三大专业生产制造公司,具有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拥有各种数控冲床、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多工位母线机及立体三角形卷铁芯变压器等国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专业检测设施。

公司先后通过了IS09001IS014001OHS18001管理体系以及国家强制性认证(简称“CCC”认证)、CE认证。同时,集团系列产品在国内外多个省市的电网改造和重大工程建设中被广泛采用,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口碑、负责的社会形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先后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企业技术中心奉贤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精特新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等多项荣誉及几十种实型实用新利、发明专利等。“SNAIJI”品牌已成为高质量保障、高品质服务的象征。

2014年,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公司投入大量资金,添置了立体卷铁芯S13环保节能变压器生产设备;2015年,我们再次联合其他单位,研发生产450开关柜,现S13变压器和450开关柜均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S13变压器具有空载损耗低,空载电流低,噪声低的性能,节电效果显著。其不仅提高了电压质量和供电的可靠性,更是有利于环保的绿色节能设备,是城乡电网技术改造工程中推广使用的新产品。该变压器具有:损耗低,空载损耗平均下降50%,负载损耗平均下降30%;空载电流低,由于卷铁心材质优良和绕制加工特点,空载电流显著降低。按现行国标,空载电流平均下降75%;运行噪声低,按JB/T10088-1999噪声标准,噪声降低约7-9dB;抗短路能力强,变压器器身整体成立体三棱柱形状,四周及均设置拉螺杆,与上下铁轭绝缘及层压木块构成一体,能有效抵御突发短路时的轴向,辐向机械应力等等优点。

2015年,经过三年的艰苦攻克,历经无数次的研磨修改,我们与另一家公司共同研制、开发、生产了小型化空气绝缘高压开关柜(型号XGN450-12,下称450)产品,并于20151月,通过12所国内顶尖科研院所的鉴定。450柜体的技术优势体现在:(1)节省占地面积,节省投资造价;(2)节能环保,维修方便;(3)安全可靠,以人为本;(4)小型化、模块化、智能化;(5)有明显的可视断口。450柜的技术标准符合所有国家标准和相关规范,可取代SF6柜和固体柜,部分取代KYN28柜,450柜作为集团的最新技术成果,技术性能已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是极具推广意义的新产品、好产品。

我们以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为已任、为前提,把技术创新及信息化管理作为耐吉发展战略,致力于现代智能配电系统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产品研发生产,让好产品服务于民、造福于民,为社会、为环境发挥最大效益,也为中国自主产权的民族电气产品设备走向世界蓄积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