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橙(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银橙(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专注于基于大数据的互联网精准营销领域的技术开发与服务,在企业持续创新与发展的过程中,先后开发形成了以大数据分析技术、精准营销平台匹配算法等核心技术为依托的银橙传媒数据管理平台、在线广告联盟、广告交易平台、广告需求方平台、广告供应方平台等,近几年来,随着公司的精准定向引擎升级、智能竞价引擎升级、互联网信息推广监控系统上线、互联网信息推广预估系统上线,我们在并发运算能力、数据量、不同应用细分的子平台深度优化开发方面基本具有数字营销行业全环节之对应功能平台,全面完整的技术平台大幅提升公司的全技术链竞争优势。

    公司现有员工共90人,其中研发团队46人,占总人数的51.1%,研发成员均具有多年的开发经验。公司办工场地超过600平方米,各项软硬件开发设备配置齐全。

    未来五年,公司技术方面将继续增强团队建设、引进软件人才、提升研发实力;持续优化智橙 DSP 平台(需求方平台)、百橙 SSP 平台(供应方平台)、云橙 DMP 平台(数据管理平台)及银橙 Ad Exchange(私有广告交易市场)四大核心子系统,通过上述系统平台不断提高广告投放效果与媒体资源使用效率。

在媒体资源方面:加大对媒体资源的采购力度、强化媒体资源优势,尤其对媒体端资源投入进一步增加,形成强大的生态链结构,实现业务从传统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全覆盖。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公司将致力于通过完善“互联网+”产业布局、构建“护城河”支撑公司成为长期优秀的平台级企业。基于主业,公司围绕企业营销需求主线及互联网主线进行产业布局,为公司营造生态级的优势环境;同时善用资本,投资并购能够协同主业、助益产业布局的企业,形成基于主业进行外生性增长,持续实现对内生性增长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