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昭程整流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上海昭程整流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11月,主要研发生产换向器用制造设备。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奉贤区,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保持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并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设立研发部门。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日籍机械设计及电气控制的专业人员,技术力量雄厚。产品的市场份额达25%,公司现有职工总数31人,其中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员工15人,占职工总人数的48%,研发人员7人,占职工总人数的22.5%,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

公司设有独立研发部门,拥有数显台钻、空压、切割机、磨光机、气动打码机等生产设备和Mituoyo游标卡尺、同心度仪、光谱分析仪等先进测试设备,为公司科研项目的开展和创新能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在研发上不断攻克技术难题,获得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有授权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40项。

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及科研成果转化能力是企业在激烈竞争中保持长期竞争优势的支撑力量,公司每年都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及创新成果的转化。近三年以来,顺利完成成果转化项目15个,其中,部分项目的技术水平经中科院科技查新中心检索,各项技术指标性能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经过团队成员多年的努力,公司研发成果均成功实现转化,产生的效益显著。

公司2015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被评为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2017年被评为上海市专利试点单位,多次承担上海市创新资金项目、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奉贤区引进消化吸收项目、专利新产品项目等。上海昭程整流子科技有限公司现有的业务规模和增长速度,已步入上海市智能自动化换向器设备领军企业的队伍,正在向全国智能自动化设备先进行列努力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