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开物流系统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上海宝开物流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知名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和设备供应商,为客户提供输送分拣系统解决方案,自动化立体仓储解决方案,自动化生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自动化仓库的咨询规划,方案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电控系统开发,设备研发,安装调试,验收培训,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业务全流程服务。10年耕耘,专注于物流输送,分拣,仓储自动化项目的建设,提供交钥匙工程服务!我们的服务理念,是用先进的物流自动化技术,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实用高效,最具性价比的物流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物流迈向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的工业4.0时代。

上海宝开技术团队核心成员有十五年以上数百个物流系统规划设计和实施经验。工程项目经验覆盖医药、服装、食品、烟草、电商、零售、快递、制造业等众多行业领域。

上海宝开凭借雄厚的设计研发和持续创新实力,集成的核心物流设备主要有:滑块分拣机,交叉带分拣机,摆轮分拣机,自动仓储堆垛机,皮带输送机,辊筒轻型输送机、辊筒托盘输送机,链条托盘输送机,托盘提升机,连续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电子标签,KIVA机器人,AGV,伸缩皮带机等。

始终秉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响应及时,专业可靠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保障!目前已经与波司登、都市丽人、上海森马、水中花、水星家纺、劲霸男装、博洋家纺,亚马逊、天猫、当当网、上药集团,国家电网,易果生鲜等诸多知名品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坚持诚信,专业,高效,共赢价值准则,目前业务已经遍及全国各地,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