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驰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上海申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关键零部件技术开发、生产制造及工程服务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市奉贤区奉城镇神州路855号,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1800平方米

目前公司的产品主要有包括汽车座椅骨架总成、汽车发动机配件、天窗分总成、安全气囊分总成及相关高精度冷冲压模具。

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公司已成为长三角最具发展潜力和影响力的中高端汽车关键零部件研发、制造企业之一,基本形成现代化生产企业的雏形。2018年公司准备投资购买十条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真正做到减员增效,确保产品制造精良、质量稳定可靠。申驰致力于铸造中国汽车配件行业顶尖品牌,与上海交通大学等多家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

近年来,公司曾获“奉城镇纳税金奖企业”、奉贤区“财富百强企业”、奉贤区“企业技术中心”、奉贤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奉贤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第八届科技创新奖”、“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