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我国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201711月成功登陆主板上市。

公司拥有上海水星家纺有限公司、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9个全资子公司,以及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产品销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现拥有经典水星(MERCURY)、水星家纺婚庆馆、水星KIDS、百丽丝(BLISS)四大著名家纺品牌。

公司倡导“快速、和谐、卓越”的企业文化,并以“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让客户享受优质美好的家居生活,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为使命,以“缔造百年品牌,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家居产品和服务提供者。”为发展愿景。

公司技术中心通过不断完善企业自主创新、产学研合作创新、同业联合创新等三大技术创新体系和创新激励约束机制,着力打造专业化、跨学科、高水平的复合型技术研发团队。企业主导产品包括:新型功能纤维系列、抗菌防螨除臭新纤维芯被系列、复合新型长效负离子系列、天然缓释芳香材料技术产品等。拥有一种负离子涤纶纤维的制备方法及其在家纺中的应用等发明专利32项,实用新型专利39项以及109项外观设计。硅藻土纤维和负离子绗缝制品没有行业标准我司制订了硅藻土纤维企业标准,我司联合外部制定负离子绗缝制品团体标准。先后被认定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上海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奉贤区科技小巨人企业”、“奉贤区企业技术中心”等,“玉米纤维毛绒面料”被认定为上海市重点新产品、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B级项目,“天丝和精梳棉交织超柔家纺套件”被认定为2016年度奉贤区中小企业专利新产品项目。2017年获得奉贤区区长质量奖金奖,被评为奉贤功能型纤维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获得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开发贡献奖,开发的“黄金搭档” 系列产品被评为 2017年度纺织十大创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