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上海易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在线学习和智慧校园产品,目前拥有超过50项知识产权,是国家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三级资质系统集成企业。公司于20168月迁至上海奉贤区,成为奉贤区东方美谷核心企业。公司是软件行业协会和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通过ISO体系认证,并获得中国十佳智慧校园、奉贤区四新经济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获上海市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上海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等多个政府资金扶持。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HappyClass智慧校园系统、智慧课堂系统和EMAKER创客教育产品,以自主研发的智慧课堂云终端“HappyClass智慧黑板等为核心,利用物联网、VR3D打印等新技术,致力于打造课堂教学与随时随地碎片化学习相结合的混合式教育生态系统。历年来,上海易教一直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包括上海国际创投、好未来(原学而思)在内的多家知名投资机构战略投资上海易教。

目前上海易教在全国设立20多个办事处,合作渠道企业超过200家;具有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及资源,成功案例覆盖30个省份,惠及学校5000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