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阿拉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上海阿拉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楚华支路809号2009年成立主要生产生物试剂、高端化学试剂、新材料试剂和分析色谱试剂、高端实验室耗材产品,公司于2020年10月26日科创板上市,是奉贤区第一家在科创板上市的企业

阿拉丁作为中国化学试剂行业十强企业,是一家业内领先的高科技企业,生产和销售高纯度特种化学品和生命科学研发用试剂产品及耗材产品。目前主要面向企业的研发部门、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事业单位等客户,以电子商务模式销售给客户。

企业产品种类丰富齐全,截至目前共计34,000余种产品,现货总量20,000余种,SKU总量达6-7万种, 并不断增长!创立了近25000余种试剂产品的质量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

企业致力于服务科研,客户对象都是科研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家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公司的销售业务都是从网上完成,是国内试剂品牌中发展最早和最快的,为国内科研提供服务,实现进口替代。

企业运用最先进的仪器及技术进行检测,分析测试中心配备的进口仪器品种和数量,居国内试剂厂商之首。企业分析测试中心面积2,000余平米,拥有博士、硕士等专业人才70余位,有完善的QCQA及售后技术支持体系。配备高效的ERPOA资源管理系统,拥有SCIFINDER化学和科学信息数据库。

作为技术密集型企业,公司的科技领先性及技术创造性得到了相应的认可,先后被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被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此外,公司还被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等政府机关授予上海市奉贤区企业技术中心等资质。目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共拥有专利106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39项,外观设计专利5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