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生天合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道生天合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生天合”)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开发与生产高性能复合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上海市战略新兴企业、奉贤区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荣誉。

  道生天合所属业务集团已经在风电、新能源汽车等行业深耕细作十余年,拥有一支充满激情并富有实战经验的国际化团队,公司管理团队均拥有超过10年的技术和商务经验,拥有30余项各类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道生天合的产品包括风电叶片用高性能复合树脂系统料、叶片及新能源汽车用胶黏剂、特种电缆用复合材料等,主要应用于风电、光伏、锂电池、轨道交通、汽车等多个领域。核心产品风电叶片用的灌注树脂与结构胶占了国内市场30-35%的份额,目前国内下游知名客户中,有70%以上都已使用道生天合的产品,道生天合与中材科技、中国中车等多家企业形成了稳定而良好的供求关系。同时,道生天合已认证通过多家全球知名的汽车厂商或其配套厂商的审核,并批量供货,已然成为汽车胶粘剂行业的重要国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