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洪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上海洪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洪铺”),成立于1998年5月,是专注于大型桥梁、高层钢结构建筑、大型钢结构厂房制作安装,具有符合国际惯例经营管理模式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国家一级资质企业。上海洪铺注册资本10400万元,坐落于上海浦东的东南角,地处奉贤区奉城镇工业经济园区,办公中心设在协新路388号。上海洪铺拥有2个生产基地,占地120余亩,生产用厂房有75000平方米,办公用房3000平方米,钢结构年产量5万吨以上。

自2003年涉足市政桥梁、公路桥梁领域以来,上海洪铺参与建设的市政跨线桥、跨河桥、市政及公路立交桥累计已有两百余座,另有人行天桥约十余座。其中涵盖了桥梁类型有钢拱桥、斜拉桥、悬索桥、桁架桥、连续箱梁桥、简支箱梁桥等多种构造形式,承建项目先后荣获优质工程荣誉27项,其中鲁班奖1项,中国钢结构金奖1项,金钢奖特等奖4项,金钢奖19项,上海交通建设品质工程2项。

多年来,上海洪铺致力于科技创新,累计为行业贡献了3项发明专利和51项实用新型专利,在生产过程中,充分加以应用,提升了产品技术质量,起到绿色生产、增产增效的作用。

上海洪铺专注于桥梁钢结构安装服务,致力于钢结构建设工程专业施工,钢结构件制造、加工,机械设备及配件制造、加工,冷作钣金加工,管道建设工程专业施工,防水防腐保温建设工程专业施工等领域,还提供铝合金制品、橡塑制品、五金制品、机械设备、金属材料、钢材、板材、建筑材料、木材制品、机电设备、仪器仪表、船舶配件、船舶设备、电气成套设备的销售以及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