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从“心”开始

发布时间:2024-03-14

       

        西渡街道关港村乐隐谷农场,坚持诚信经营、品质优先,自开业以来凭着公认的信誉、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乐隐谷农场成立于2022年,位于上海市奉贤区西渡关港村755号,现有占地60亩的菜地和3栋房子,主要种植种植应时应季作物。种植过程中,践行有机生活理念,不使用农药、化肥等,坚持使用生物堆肥、酵素等来实现土壤改良增肥,从源头上把控农产品质量安全。

      乐隐谷农场诚信经营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以生态种植和自然教育相融合,创造一个陪伴生命成长、遵循自然永续的田园社区。在这里,每一位乐隐谷的“小地主们”,在谷内都会有一片属于自己的私享菜园,可以按照有机方式,种植自己喜爱的各种蔬菜,回归自然,享受田园生活。他们能感受到除了电子屏幕之外,真实的世界其实更有吸引力。告诉他食物的由来,并经历完整的生命过程,一起育苗、播种、直到收获。最后在地里薅一把新鲜的蔬菜,为孩子和家人做一顿饭。乐隐谷农场每月都会举办一场会员日活动,通过会员日活动让大家互相认识和熟悉,而孩子们则能够一起结伴玩耍,体验自然,或是手工制作,或是农耕种植,或是田园绘画,丰富他们的童年生活。

      文明诚信经营既是商户的经营之道、立足之本,也是广大消费者放心安全消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乐隐谷农场践行有机生活理念,种植应时应季作物,拒绝反季节种植,严把生产环节的质量关,让消费者玩得开心、吃得放心。(西渡街道关港村村委会)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