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农安中心举办2024年农产品绿色生产基地创建与长效化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5

       

        321日下午,奉贤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举办2024年绿色生产基地创建及长效化管理培训。各街镇、开发区、光明集团、各村委相关负责人员共计164人参会,本次培训由区农业农村委安全监管科负责人夏旭东作开班动员,区农安中心副主任王燕主持。

        针对当前本区绿色基地建设形势,培训班采用理论、答疑、测评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在培训会上,首先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李瑞红老师授课,主要围绕创建要求、主要目标、实施重点、工作要求等方面重点讲解了创建及长效化管理要求,并逐项解析了长效管理评价表具体内容。柘林镇三桥村许航农副主任则分享了2023年三桥村绿色生产基地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及成果,重点介绍了散户管理的特色做法。上海左岸芯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吴金龙老师介绍了绿色基地的上图注意事项及奖补上网操作指南。课后增加了互动环节,学员们表现活跃,授课老师耐心解答,交流气氛热烈。最后,学员们现场做了结业测评,此次培训班也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为2024年农产品绿色生产基地创建和长效化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开局,不仅有效实现全区绿色基地建设培训全覆盖,更进一步提升了奉贤区绿色基地建设水平和管理质量。

作者:上海市奉贤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