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奉贤区审计局关于向社会征集对审计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为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地贯彻落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提出的“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促进本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海市奉贤区审计局特向社会公开征集“上海市奉贤区审计局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项目计划主要围绕上海市奉贤区审计局审计职责范围内涉及的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民生工程、政府投资、资源环保等方面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以及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其他重大事项等。

请将您的宝贵建议发送到sjjjhx@fengxian.gov.cn信箱,并请在标题上注明“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字样。本次征集建议截止日为2022年12月2日。欢迎社会公众踊跃参与,积极为审计工作建言献策。

衷心感谢您对审计工作的支持!

 

上海市奉贤区审计局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