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渡青年:2022“追”与“见”!请查收闪闪发光的纪念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时光知味、岁月沉香。回首非凡2022,西渡青年以“争渡”姿态,踏着建团百年的奋进旋律,追光逐梦见青春,勇做“南上海·西渡浦江第一湾”弄潮儿,争当建功“四新四大”的贤城实干家。

一、追无尚理想、见青春远航。以初心照亮青春,沐浴时代春风,誓言始终不忘,听党话,跟党走。共产主义理想便是我们的诗和远方,在青春纪念册里洒满“崇高无尚”的鲜艳荣光。2022年,西渡街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火培同志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西渡青年加入“贤城青年讲师团”;召开青年干部微论坛;区纪委监委、街道纪工委、街道团工委共同举办第三届“红领巾廉讲堂”廉洁故事演讲比赛;召开共青团上海市奉贤区西渡街道代表会议等。

二、追无我境界、见青春闪光。以奋斗定义青春,踏上崭新征程,步履始终铿锵,敢担当,能吃苦。人民美好向往便是我们的目标和力量,在青春纪念册里写下“我将无我”的动人篇章。2022年,西渡街道组建“疫线青春”防控突击队,发动团员青年向社区报到,落实区团委“四大行动”,形成“星管家”“星楼长”等特色举措;开展“一江一河“青年志愿服务行动暨“小水滴”青年志愿者培训实践、“熟人社区”开放麦暨青年骨干专场等活动。

三、追无限未来、见青春绽放。以青春团结青春,拥抱美强贤城,热爱始终滚烫,长才干,有期待。年轻人的希望之城便是我们的底气与韧性,在青春纪念册里勾画“未来无限”的绚丽模样。2022年,西渡街道与红河州蒙自团市委开展联学联建活动,相关推文被《中国共青团》杂志录用;开展区青联组织服务千村活动;与区教育局团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联学联建活动暨“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街道团工委、妇联联合上海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团委开展“滨江领客”联盟助力“818”特殊关爱行动;借助区团委、司法所、启贤中心等优质资源开展“青春U伴”暖心成长系列活动;街道未保工作领导小组探索青少年事务社工与未保站相互赋能机制等。

时光如白驹过隙,但奋斗的青春永不老去。迈进2023,愿西渡青年志存高远、堪当重任,建功“南上海·西渡浦江第一湾”发展,助力跑出“四新四大”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