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第一湾”!聆听年轻干部“话”未来!

发布时间:2024-02-27

        奋力答好“青春卷”,赋能建功“第一湾”。近年来,街道党工委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多维度拓展学习实践载体和平台,多举措加速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为“南上海·西渡浦江第一湾”发展注入不竭的澎湃动力。

        2月27日上午,西渡街道召开年轻干部专题交流会,鼓励辖区年轻干部以“弄潮儿”姿态守正创新、团结协作、勇毅前行,奋力书写“奉贤美、奉贤强”的西渡新篇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蕾出席会议。社区党建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飞对年轻干部的发言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持为民造福的公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千锤百炼重实干。要秉持积极进取的事业心,不断提高专业素养,着重锤炼独立思考能力、单兵作战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心理抗压能力和真抓实干能力,以超人的钻劲和出奇的迷劲,敢捅天花板,勇当实干家。三是向内挖潜勤学习。要珍惜组织培养,借助挂职锻炼、专题培训等平台,强化理论学习。要增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注重系统性学习,提高知识储备,以更强的适应能力迎接挑战,争当干事创业“多面手”。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蕾主持会议,并逐一点评年轻干部发言。

        社区党建办主任倪云萍传达街道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有关精神。

        会议现场,街道近两年新录用选调生、公务员、事业人员、储备人才等依次围绕“最有收获的一项工作”和“2024年度最想完成的一件事”,交流工作心得、思考体会,并对提升街道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这是大有可为的崭新时代,是大有作为的青春时代。街道党工委将放眼长远,引领辖区年轻干部在创新发展的前沿阵地,在急难险重的关键时刻挺膺担当、弄潮建功,绘就“南上海·西渡浦江第一湾”多彩画卷。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