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浦岸春晖盛!西渡街道党政领导走访慰问辖区人才

发布时间:2024-02-08

        “才”聚浦岸春晖盛,“礼”遇贤士情意浓。西渡街道党工委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多措并举、多维发力,服务人才、凝聚人才、引领人才,深耕“渡贤弄潮”人才工作品牌,致力打造人才近悦远来的“第一湾”。

        近期,西渡街道党工委坚守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结合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制度,组织开展春节期间联系服务人才工作,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促进人才与西渡双向奔赴。

        走访期间,街道党政领导带队,采取“四个一”举措,即一封慰问信、一束鲜花、一份迎春礼品和一张需求清单,通过上门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联系慰问街道入选第四届“滨海贤人”系列优秀人才以及辖区部分优秀人才代表,着重了解人才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听取企业和人才需求以及对街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阶段,西渡街道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市、区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打开“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新格局,赋能“南上海·西渡浦江第一湾”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