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园一总部”的规划与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三块地”改革为突破口,探索“三园一总部”经济模式,秉持全域统筹宅基地资源、统一集中规划、发展全民共享的理念,我们将腾挪出1000余亩建设用地,集中布局40余个总部项目,按照企业个性需求,单个总部建设用地在5-20亩之间,以1.5的容积率,18米的层高,周边配备50-200亩农田,每个总部均实现“七通一平+5G通讯”配套设置。目前,主要以金海公路为轴,以自然肌理为底色,形成6大部落、2大公共服务片区。本着尊重地灵、突出主题、强化功能、完善配套的原则,通过对每个聚落片区的现有景观特色进行强化提升,形成背靠国际大都市、面向自贸新片区、依托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大地生态商务带。

五宅村

 

益民村

 

关港村

 

金港村

 

目前,1号港能总部已竣工,该项目位于奉贤区农艺公园范围西渡街道郊野单元S01单元01-05地块,金海公路东侧、西闸公路南侧、关五路北侧,靠近虹梅南路隧道口,工程总用地面积4240.19㎡,总建筑面积约5088.24㎡,包括3幢商业楼(A栋、B栋、C栋),地上3层。作为奉贤区农艺公园“三园一总部”集聚区内的首个项目,将区域内的田、林、水、路、宅等元素有机结合,建成集总部办公、会客会议、休闲娱乐、服务接待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务办公区,是奉贤区内“三园一总部”示范性项目。通过选用一流的设计单位,不断优化方案,完善功能配套;对接一流的意向单位,提升经济效能,丰富田园业态。目前该项目已与浙江九鼎集团签署租赁经营协议,并完成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