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服务配套、一流的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自轻轨5号线建成通车以来,辖区连城商业广场人气聚集,美丽街区创建覆盖全域,先后建成待问中学、待问幼儿园,形成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初级中学1所、小学1所、公办幼儿园3所、民办幼儿园3所的教育办学体系。高标准的卫生机构--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西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即将启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新建工程已启动建设……西渡街道的配套基础设施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日趋完善。一江之隔的国家级闵行紫竹科技园区和国内双一流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为西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支撑。

    “企业之上”的服务理念是我们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的根本遵循,贴心的企业服务是我们提供给各位企业家最核心的竞争力。近年来,在东方美谷项目持续推进、自贸区新片区建设启动和“未来空间”等重大利好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西渡。我们将大力提振“遇到矛盾就兴奋、碰到困难就迎上”的精气神,争做“金牌店小二”,从实体经济、科技创新、商贸企业着手,研究制定具有极强就走了的激励扶持政策,全方位、立体式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特。对入驻西渡的企业,根据市、区及街道相关规定,全力落实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激励等政策。同时,我们将组建专业团队,积极为企业“要政策,送项目”,努力打造服务企业的“梦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