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渡街道消保分会开展老年消费维权进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西渡街道消保分会开展老年消费维权进活动

2022年11月2日西渡街道营商办在南渡村、灯塔村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老年人消费维权工作”主题的老年消费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接受消费咨询,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上海市消保条例》等法律法规、保健食品相关知识等等。在南渡村、灯塔村活动现场,西渡街道消保分会条线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消费维权年主题、食品安全消费、保健食品消费等内容,积极引导老年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维权观,引导老年消费者掌握消费维权和生活消费安全等知识,增强和提高依法维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提高消费维权能力,提高在保健品等方面识假辨假能力,做到科学消费、理性消费、安全消费,切实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此次老年消费维权进活动贴近现实、贴近生活、贴近老人,氛围热烈,成效明显,进一步推动了消费环境的改善,促进了消费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