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渡街道消保分会开展“冬季送暖心 村企懂消保”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西渡街道消保分会开展冬季送暖心 村企懂消保活动

2022年12月2日西渡街道营商办在北新村、益民村开展以“冬季送暖心 村企懂消保”主题的消费宣传活动。益民村消保条线干部带队走访各村企业,走访调研中,消保条线干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投诉案件,以及企业员工掌握消费维权和生活消费安全等知识的程度。

 

走访中,消保工作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企业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服务至上,坚持社会责任,通过对企业高管、职工的消保教育,全面提升对消保工作的认知度,积极、科学地主张村企消费者合法权益。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企业代表认真倾听、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经过积极讨论、系统分析,答疑解惑,提出了一系列合理有效的建议。

下一步,街道消保条线干部与各村消保条线干部共同制定消保计划,将从1月起,每月举办一次消保培训,提高人员素质,学习提升法律法规;持续扩大宣传,打造西渡消保形象,努力使消费者协会的形象深入人心;完善各村消保投诉联络站,积极开展村企监督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