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奉贤区关于加快财政金融创新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草案)》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1

深入推进奉贤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财政金融创新,进一步支持区内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科技型企业降本增效,引导金融资源服务乡村振兴、基金+基地、普惠金融等重点领域,结合本区实际,现将《奉贤区关于加快财政金融创新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草案)》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希望市民和各单位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区金融办,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来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解放东路1218号,上海市奉贤区金融服务办公室,电话:33611013,邮编:201499

电子邮件地址:fxjrb2009@163.com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22日,若后续在合法性审查之前收到意见的,视情处理。

 

 

 

 

上海市奉贤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20231221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