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浦“友”约】“链”动爱心,“苔花”手作坊欢迎您的光临!

发布时间:2024-03-29

春意盎然的季节值得一份特别的温暖。近日,奉浦街道在慈善超市内举办“折翼天使齐守护 苔花绽放亦芬芳”捐赠仪式,集结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和力量,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捐赠仪式上,奉浦街道服务办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街道在关爱未成年人,特别是特殊儿童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尝试,并宣布在街道“青苔梦想守护”关爱特殊儿童项目的基础上,慈善超市将成立“苔花”手作坊,一方面为特殊儿童日后就业提供契机和渠道,另一方面为锻炼动手能力、提升创新思维、培养审美情趣提供平台,让他们在互动中成长,让每一处青苔都能在爱的阳光下绽放“苔花”。

奉贤区文旅局统战人士为“苔花”手作坊捐赠启动资金,并表示,“苔花”手作坊的成立为特殊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提供了平台,同时也将助力为特殊儿童实习和就业提供平台,共同为未成年人的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

捐赠仪式结束后,一场别开生面的手机链制作活动为“苔花”手作坊的成立拉开了帷幕。在慈善负责人的指导下,大家一起挑选材料、搭配颜色、细心串珠,一条条特别的手机链在大家的巧手中逐渐成形。大家互相交流制作心得,分享彼此喜悦,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对“苔花”手工作品有兴趣的居民,可前往奉浦街道慈善超市选购,为未成年人保护出一份力。

奉浦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将以小浦“友”约品牌为立足点,发挥未保站枢纽平台作用,为未成年人提供一个健康、安全、守护和精彩的成长环境。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加入关爱未成年人的行列中来,为他们的成长之路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