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优服务 砥砺奋进再出发----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系统干部职工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改革创新优服务  砥砺奋进再出发

——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系统干部职工年终总结大会

124日下午,奉贤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系统干部职工年终总结大会,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成绩,部署谋划2019年主要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及局系统退休区管干部出席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凤来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2018年度局十大亮点工作汇报视频,用生动的画面呈现了2018年度我局各条战线取得的骄人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党委副书记唐玲琳同志代表局党政班子,从强化班子建设、夯实党建阵地、激发队伍活力、深化体制改革等方面简要回顾了2018年各条线的工作成绩,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我局2019年“巩固创新突破”的年度工作主题,从五个方面做了周密部署:一是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打造市场监管铁军;二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三是发挥质量工作优势,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四是完善监管体系建设,维护正常市场秩序;五是提升行政执法效能,推动广泛社会共治。

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金舟高度评价了2018年我局各条战线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我们形成了奉贤市场监管“核心价值体系”,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我们守住了履职底线,促进了经济发展,提升了发展质量,维护了社会稳定,保障了民生安全,展示了作用地位。在谈到2019年工作时,他指出,2019年是我局的“巩固创新突破年”,我们要按照“以巩固落实责任、以创新破解难题、以突破实现超越”的工作总目标,继续推动各条战线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一是要巩固三项成果,继续巩固好优化营商环境主阵地、巩固好安全监管成果、巩固好质量发展成果,在2018年的基础上继续深耕细作,力争每个条线再出新亮点,展现新作为。二是要创新三种方法,研究出台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包容审慎”监管意见,创新“精准滴灌式”服务模式,探索可丈量的综合绩效考核机制,激发新活力,引爆新亮点。三是要突破三大障碍,突破思想禁锢障碍解决“不敢为”的问题,突破能力恐慌障碍解决“不能为”的问题,突破执行不力障碍解决“不善为”的问题,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会上,还就节前安全保障、应急值守、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做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