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巡视员沈伟民来奉调研区政府质量奖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1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巡视员沈伟民带队市教委、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奉调研区政府质量奖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区质量发展局)局长马金舟、区教育局局长施文龙等陪同调研。

沈伟民一行先后走访了2016—2017年度奉贤区区长质量奖创新成果奖获得者奉贤区教育学院附属实验小学和2016—2017年度奉贤区区长质量奖银奖获得者奉贤中学。2所学校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管理经验以及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并获得区长质量奖后的体会和收获。

座谈会上,沈伟民一行翻阅了奉贤最新发布的《奉贤区中小学校卓越绩效评价应用指南》,肯定了奉贤在推广卓越绩效模式方面的先行先试,并就如何引导中小学校导入卓越绩效模式,提升教育质量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沈伟民指出,奉贤区在全市率先设立区长质量奖,发挥了政府的引导激励作用,并不断有新的探索和突破。当下教育领域推进卓越绩效模式的氛围日渐成熟,希望相关部门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加大指导服务,引导各类组织以创政府质量奖为契机,提升管理能级,实现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