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市场监管局与金山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商标受理窗口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我局与金山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商标受理窗口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近日,金山市场监管局一行,由副局长朱杰龙带队,带领知识产权科、枫泾市场监管所、注册科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局交流学习东方美谷商标受理窗口的工作经验。

       我局副局长曹栋带领知识产权科全体人员在东方美谷产业园18号楼对金山局前来学习交流的同事进行了接待。

曹栋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东方美谷品牌展览区,讲述东方美谷品牌的发展历程;接着又带领现场参观东方美谷商标受理窗口,介绍受理窗口的受理业务范围及整体运行情况;之后大家落坐于会议室,曹栋亲自讲述东方美谷品牌、商标受理窗口的成立成长史以及窗口的申请、运行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回答金山局同仁的相关工作问题。

       金山局副局长朱杰龙表示:奉贤局在主办注册东方美谷品牌及成立东方美谷商标受理窗口的工作上做出的成绩有目共睹,值得金山市场局学习;并为其他兄弟市场局在注册集体商标、证明商标和窗口建立运作工作上“闯”出了一条路径,使人获益匪浅。

       曹栋表示:奉贤区政府和奉贤市场监管局一向重视本区商标品牌的发展,但商标品牌的工作仍旧任重道远,我们做得还远远不够,金山局在这方面的工作也有许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两局能够在商标品牌领域上继续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取得完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