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体育局现场调研积极推进中心各场馆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责任落实,抓细抓实安全施工工作,512日上午,区体育局局长唐巍、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平实地勘察体育中心各施工现场。

        唐巍局长实地查看各场馆施工现场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区体育中心、各场馆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对各场馆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肯定。

        了解到正在装修升级的各场馆将于近期陆续竣工对外开放,唐巍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守安全底线,严守质量标线。各施工场馆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优化工序,规范半高空作业、机器操作等流程;根据运动项目的不同,准确调试灯光、铺设地胶,以良好的施工质量赢得群众的口碑。二是创新经营环境,彰显项目特色。不同的运动环境会塑造出不同的运动气质,各场馆可不拘一格,营造出各项目独特的运动氛围,或如冰壶运动般沉稳,或像滑板运动般时尚。三是坚持智慧赋能,倡导人文关怀。各场馆在预约、进出馆、付费等方面可使用人脸识别等技术,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但也要保证线下预约、结算的畅通,为技术鸿沟下的群体提供足够方便。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