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体育局开展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实地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6

        依照上海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2023 年上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优化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布局,拓展全民健身活动空间,奉贤区体育局积极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计划年内完成新建改建5条市民健身步道、40个市民益智健身苑点、2片市民球场。

        为了进一步规范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流程,确保各类公共体育设施能向市民安全有序开放,427日下午,区体育局联合区府办、区财政局对2023年已完成新建改建的5条市民健身步道、2片市民球场进行实地督查。区府办二级调研员张卫华,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平参加了本次督查。

        区社体中心主任孙红对我局民办实事项目的选址要求、建设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各单位充分肯定了我局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工作成效,并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的重要举措,一定要符合群众所需,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于细微处感受到城市的温度。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