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体育局领导看望慰问优秀运动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4-02-18

        岁月更替,慰暖延续。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徐俊,三级调研员冯卫标一行,看望慰问我区优秀运动员姜冉馨,朱静怡,范馨仡,徐展翼,张绮的家属,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区体育局竞体科负责人卫俊,训练中心负责人康卫东及相关运动员输送教练陪同。

        据悉,我区现有一线在役运动员共计24名。因训练及比赛任务的需要,各位运动员在春节期间与家人能团聚的时间仅有两三天,年初二就要归队继续投入训练。徐俊表示,感谢所有运动员们的刻苦训练及无私奉献,感谢家长长期以来对训练参赛的支持表示感谢。竞技体育从来都不是只争朝夕就够的,在这个过程中需要的是全身心的投入,全方位的磨合,全力以赴的拼搏,她鼓励运动员们要继续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勇攀高峰,永争第一。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